相关直播

查看更多直播

相关文章

传奇游戏热评

半兽勇士 传奇
可是我们玩家玩传奇就必须用辅助才玩得下去,韩方和国外玩家玩传奇是鄙视用任何辅助和外挂的,玩就玩游戏开发者设定的模式,没有任何辅助,不屏蔽任何游戏规则,比如说天气系统,进山洞天黑要用照明,这样玩带入感才强。

牛魔斗士 传奇
不想说自己是骨灰,电信十大,布拉格,霸气,乱世,炫舞,圣裁,不败传说,狼族龙腾,花木,龙啸 烟雨 遗忘等,网通十大家族,酷逍遥 缘 圣裁 狼族网通呆的不就不列举了,十大不十大基本都待过,7gg啥的。

销魂 传奇
九几年玩sf,野外的鹿确实会跑(盛大的传奇世界里面鹿不会跑)。暗殿的话,外面越弱的怪,暗殿里面越强。鸡,鹿,多钩猫啥的都有。鸡是打不死的。鹿打死有鹿茸。世界杯的时候还有什么飞火流星啥的,也打不死。

神凌 传奇
2000年被朋友拉进传奇10区,封魔谷开的时候我才36级,玩的是法师,02年-03年 那时候盗号猖獗,03年在上海工作特地找到盛大总部找回装备还买了密保,其实密保也没用多少次。说猪七就得说猪八的天魔了。那时候,8L开始收麻痹戒指和复活戒指。传送。占着猪7门口两个号轮流飞。打不了只有下半夜熬夜打,我和一个海南的兄弟(道士),经常二对四五个把他们打飞,一个月下来也就打到四件,上百位排队的行会武士等着穿。

风之邪天王 传奇
从小看89年堂哥买的厚厚一本传奇攻略书,看到各种武器、地图、技能名字和用法张口就来。初中玩的传奇手游,有一次走地图的时候傻啵了,回盟重城的时候经过了一段红名村,虽然是贴着墙走的,但还是在快进安全区的时候被秒杀了……我玩的法师,玩到所有技能都升满了之后感觉自己卡级了,没啥可升的,也没啥剧情可看,也没有队友可以一起进地图刷装备(我自己一个人玩着打发时间的),所以最后弃坑了。

返回顶部